針對扁、珍因龍潭案、買官案三審定讞將入監,扁長子陳致中今(12)日上午痛罵,這項判決「就是要把我的媽媽、我的老母(珍)置於死地,就是要取她的性命!」

陳致中昨日在得知判決結果後,和太太黃睿靚一起面對外界,黃睿靚淚流滿面,而陳致中則是緊摟黃睿靚的肩膀說,他跟妻子都非常憤怒,「因為連續兩天馬英九公開的干涉司法、將政治的黑手介入司法,今天他總算得到他想要的判決結果,將我父親三審定讞,用政治力把父親送進黑牢裡面,以合理化他對我父親違法的羈押,繼續對他政治迫害,打壓本土勢力與一邊一國」。

由於投入高雄市議員選戰,陳致中上午繼續維持掃街拜票行程,他在宣傳車上聲嘶力竭的說,他的奶奶陳李慎現在已經80幾歲了,這樣的判決等於是讓陳李慎無法活著看到扁出獄,痛罵馬英九總統將黑手深入司法,「對台灣人的總統,因為他犯了政治罪,台灣人不能當總統了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威寶客服電話 的頭像
    威寶客服電話

   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,全片幅

    威寶客服電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